Friday 8 November 2013

智慧美。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爱理不理,
 对生活没要求没知识,
走路时连旁边的人也不多看一眼,
别说是外国,连本地的是是非非我也一点都不放在心。

要问我第一任首相,直到现任首相的名,我也答不出来。
以为家人会一直在我身边,不会有金钱的烦恼
,也不需要所谓的知识,活的快乐就好。

结果,我就真的成了乡下妹,甚至更糟糕。
突然一天,我醒了,在工作了快一年,终于明白了,
我不想再当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在乎的笨女孩,

今年22岁都快完了,再也没什么时间好浪费了。

我要当一个智慧美的女人。

为什么要开这个部落格?
就是为了提醒自己,要进步,要加油,
把所学到的东西记下来,
或许除了帮到自己,也可以帮助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