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Grow Up, Not Grow Old.

Grow up, Not Grow Old–DOROTHY CARNEGIE

我的第一堂课,就是
责任,接受,以及,行动。
人总是爱逃避问题,
或者推卸责任。
比如说,

历史很闷,所以我没兴趣,读不好
都怪地上太滑,害我跌倒
我没画画天分,我家人也都没有
我很任性,因为从小家人宠坏我
我不会做,因为没有人教我

这些都是种种让我们逃避问题,
不去解决,不成熟不负责任的想法。


不要做踢椅子的小孩,
不要做不懂事的成年人。


问题再多再难都勇敢的想办法去面对,
才是真正的成长。

我们总听到许多大道理,
或者家人总爱说了又说,
让我们觉得不耐烦,
可是,
我们有真正的去做吗?
懂了,明白了,
但是没去改变,没去实行,
就等于零。
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明白了,接受了,分析了,然后行动,成熟亮丽人生。

解决问题,
把问题一个一个写下来,
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
而不是拖了再拖,逃避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