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自信

以前,
我一直很骄傲地认为,我是一个很有包容力
人人与我相处都非常开心自在,
我会与人沟通,会如何让人敞开心房与我谈话。

但是,我却忽略了自己。
忍耐自己,正如适度的忍耐他人一样,
不会因自己的弱点而感到活的很痛苦。
这一点,将是我的另一个转折点。

很多人会觉得要寻找一个条件好,又对自己好的男人非常难。
其实,一切都得从自己开始。
比如说,
想要家人爱自己,我们得打从心里爱他们在先。
想要别人爱我们,我们得爱自己先。
要是不爱自己的人总会觉得
‘他一定不会爱我,因为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我又不漂亮’ ‘我变老以后。。’
心里要是已经定了答案,那对方就算多爱你,你一样感受不了。
当你一直在意自己的弱点,别人也一样看不见你的优点。

所以我们该把优点增强,
弱点自然的就会变小。

这就是所谓的,有信心的女人最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